叮噹-猜不透 大推薦 !!! 猜不透,是很多人的心情吧因為沒有任何人可以完全了解另外一個人、再了解再要好都一樣家人也是一樣的、不可能完全了解你往往越想猜透,越感受得到猜不透的痛猜不透、是一種無力、還有一種寂寞很深層的那種 無可言喻的寂寞 猜不透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房屋二胎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為甚麼,總是有這種人,心情像天氣一樣陰晴不定讓關心的帛琉人、在乎的人擔心跟憂慮呢?我自己,也是一個這樣的人吧?這是一種病態吧、開心不起來的病態又或者只是我們這個年紀不識愁滋味  卻為賦新辭強說愁?有時候,已經累了倦了就不想追問甚麼了吧一切 就隨風囉彼此的心,上鎖  也許會是一個障礙吧 『把心關起來,寂寞卻安全。』有時候我很希望自己是個沒有愛的冷血動物因為無論愛與被愛、都好累 ... 只是我在會場佈置想,讓自己變的冷血好像甚麼都不在意,這樣真的好嗎?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這兩段是我非常非常喜歡  而且打從聽這歌第一次就愛上的一段話幾乎每次看MV時 聽到這段都會真的深深被打動幾乎快要流下淚水的那樣 ... 感動著忽遠忽近 也許在對方看來是種灑脫是種自由可是是否想婚禮顧問過也許對於對方是種傷害呢?為甚麼要讓對方莫名的去猜測些根本猜不透猜不到的事情?忽冷忽熱的溫柔  熱的時候天真的認為自己擁有 天真的以為這溫柔只給自己而冷的時候卻冷漠的像冷風一樣的刺入人的心這種藉口 我倒真的覺得  倒不如說從來就沒有認真過 只當對方是朋友這樣 還比較快樂吧?這樣 還比較不痛吧?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這就 ... 像是我剛室內設計剛說的那句吧往往越想猜透的人,越是猜不透更痛徹心扉的是還會越感受到猜不透的痛吧寂寞、是把利刃當寂寞被太確切的形容 反而就是寂寞最痛的時候了吧藤井樹的寂寞之歌 用鋼琴、樂曲來形容這種貼切 卻好狠的讓人心痛 ...讚揚他寫作功力之強的同時卻又有種 ... 被看透的感覺好像埋藏在心底最深處的秘密  被挖掘出來 猜不透,本身就是一種寂寞吧一篇名為寂寞的樂曲在seo我們耳邊演奏著,而人類,總是不知不覺被它的音符所刺傷… 完整歌詞 猜不透 作詞:黃婷 / 作曲:林邁可 /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 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 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 的心 上 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 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 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 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 寧願回到一個人房屋買賣生活 %如果 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 寧願對你從沒 認真過 到底 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 在乎的人越是 猜不透如果 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 寧願自己 一個人 生活如果 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 寧願自己 從沒 認真過 很好聽 大力推薦 !!! 黑糖群俠傳也好好看ㄋ 最近好累 一ㄍ人孤軍奮戰去考學測  裝潢 不過還有笨冠阿 我悶兩ㄍ去求籤都是無功名ㄉ說 超失望ㄉ喇  不過還是想試一次 我已經不喜歡我悶學校ㄉ高職科系惹 大學還是比較多選擇 電機.資訊.電子 我學不來 化工 好無聊  也不知道在學什麼死人骨頭 ?園藝 現在景氣不好誰會買花阿? 吃都吃不飽惹說酒店打工  很容易失業喇加工 要碰油煙久站一輩子 我做不來ㄅ! 最近很缺錢 很擔心手機ㄉ事被騙錢笨冠阿  考不好就一起重考好惹  手機弄不好  你陪我一起去報警ㄅ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h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