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隻小小鳥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卻怎樣也飛不高景觀設計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住商房屋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買房子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婚禮佈置種傳說 我永遠都找不到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票貼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關鍵字排名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們註定無處可逃當永慶房屋我嚐盡人情冷暖 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住商房屋那一個重要 今天看超級偶像林宗興唱的歌最高分 以前聽趙傳唱只是關鍵字行銷覺得聲音高亢宏亮 卻沒有仔細看歌詞的意境 現倒覺得蠻符合自己目室內設計前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q26gqhe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